首页>政声·政情>参考 参考

亿万网友为新时代点赞

2017年10月19日 10:37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0月18日电 “点赞十九大,共迎新时代!愿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这是C919大飞机总设计师吴光辉的心声,也是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作出“进入新时代”的庄严宣示后,亿万网友的心声。

2042349_247x165c

新华社18日推出“点赞十九大,中国强起来”系列公益互动活动特刊--“进入新时代,中国强起来”,邀请各界代表和普通网友用音频记录聆听十九大报告的感受。亿万网友共同祝福十九大,在网络刷屏传播,形成正能量大合唱。

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说:“迎接新时代,让我们创新实干,建设网络强国,为十九大点赞,为中国加油。”焦裕禄的女儿焦守云说:“立足新起点,踏上新征程,让我们一起为十九大点赞,为中国梦奋斗!”海尔集团首席执行官张瑞敏说:“新时代铸就新辉煌,新征程实现新梦想。”“进入新时代,中国强起来。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让我们一起为十九大点赞,迎接新时代!”演员胡歌说。

截至目前,已有2.1亿网友接力点赞十九大,页面浏览量突破4亿。

据了解,网友通过参与互动,可在微博、微信、客户端、网站等渠道,听到丁宁、袁隆平等19名行业优秀代表录制的祝福音频,与喜欢的“爱豆”一起关注十九大,点赞十九大。同时,网友可参与制作专属线上首日封,收信尾号为1919的网友,将免费获得加盖人民大会堂邮戳的个性化明信片。

“人民富起来,脱贫又致富,生活奔小康,我们走进新时代。”“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祖国的繁荣富强,愿祖国越来越好,人民日子越来越好。”数以亿计的网友积极参与活动,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参与者中,年龄最小的有来自吉林长春的5岁网友,年龄最大的有年近九旬的耄耋老人。人民大会堂铿锵有力的声音与中华儿女发自肺腑的心声激昂交响,为新时代的新征程汇聚起更加磅礴的力量。

据了解,该活动将持续至党的十九大闭幕。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网友 新时代 亿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