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进各级组织认真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2017年10月19日 10:50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18日上午,民进中央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8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原主席许嘉璐,民进中央第一副主席罗富和、原第一副主席张怀西列席大会。

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蔡达峰,副主席刘新成、朱永新,原副主席潘贵玉、王佐书,以及民进中央常委王毅、张涛、庞丽娟也列席了大会。


民进各级地方组织认真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民进各级组织认真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直播。民进中央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民进重庆市委会、辽宁省委会、吉林省委会、江苏省委会、福建省委会、山东省委会、湖北省委会、甘肃省委会、广西区委会、贵州省委会、宁夏区委会等省级组织;民进沈阳市委会、马鞍山市委会、内江市委会等市级组织也都通过组织集中收看大会开幕会、举办座谈会等方式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于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按照会中央的要求,把中共十九大精神体现和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履职尽责的优异成绩迎接民进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开幕 收看 十九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