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山西民革集中观看中共十九大开幕直播盛况

2017年10月19日 11:13 | 作者:张宇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民革山西省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中共十九大开幕直播盛况并召开学习座谈会

10月18日上午,民革山西省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中共十九大开幕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下午,民革山西省委会又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召开学习座谈会。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新华网文章《十九大报告:习近平直抵人心的这19句话》《十九大开幕会 从“新”看报告》,并结合本职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大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中共十八大以来的各项工作,成就喜人,振奋人心。报告站在时代高度,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也是我们民主党派工作的行动指南。当前,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讨论十九大报告以及大会相关重要报道、文件,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大会闭幕后,要在全省民革范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引导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不忘合作初心,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继续跟党奋进,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这个伟大时代中做出我们新的更大的贡献。(张宇)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中共 民革 十九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