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革河北省委会机关集体学习十九大工作报告

2017年10月19日 11:15 | 作者:江汉冰 李建君 | 来源:河北民革
分享到: 

10月18日下午,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河北省委会主委卢晓光,带领民革河北省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中共十九大开幕会上习总书记所作工作报告。

卢晓光表示,习总书记代表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工作报告内容翔实,全面展现了5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习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等新论断、新思想、新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科学理论基础。

卢晓光指出,民革全省各级组织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他要求:一、全省各级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形成党员个人、支部、市委会、省委会四级互动,出台具体学习方案,要有落实督促具体措施。二、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标准化支部建设、民革党员之家建设结合起来,让学习活动有载体。三、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机关建设、人才培养结合起来,提高民革组织的政治素养。四、要利用好河北民革微信公众号,采取有奖竞答、征文等多种形式,带动全省民革党员学习十九大工作报告。

民革河北省委会驻会副主委梁立敏主持学习会,民革河北省委会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会学习。(记者 江汉冰 通讯员 李建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学习 民革 河北省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