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农工党江西省组织党员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年10月19日 15:1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农工党江西省全省组织党员收听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盛况直播


为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10月18日上午,农工党江西省全省组织和党员认真收听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盛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农工党江西省委会主委、新余学院院长史可在新余学院,省委会副主委罗胜联、余少良、龙国英、林凯、刘季春分别在单位收看开幕会盛况直播,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机关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分别在所在单位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

史可主委在收看开幕会后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确保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的政治宣言,是推进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纲领性文件。报告客观总结了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科学制定了到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宣示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报告科学全面,实事求是,思想深邃,催人奋进,听后深受启发、备受鼓舞。

他指出,作为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将认真组织开展好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活动,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全省组织和党员的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参政履职各项工作,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收看 十九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