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广西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党员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年10月19日 15:2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10月18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1019084814222001

电视直播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以支部为单位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讨论。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指导和推动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的的纲领性文件,是一个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对我国发展具有重大指导作用、在国际社会产生积极影响的报告,为统一战线围绕中心,履职尽责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1019084850182001

大家一致表示,一是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特别是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作的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增强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团结引导全区统一战线成员,充分认识我国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二是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报告中关于统一战线论述中的新观点、新举措、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的要求上来,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加自觉地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统战工作中。三是要把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学以致用,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能力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党委 统战部 收看 开幕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