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波统一战线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2017年10月19日 15:2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全市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成员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的现场直播。

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宁波甬港联谊会领导班子及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宁波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宁波市工商联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指导和推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的纲领性文件,为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

海曙区委统战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江北区委统战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北仑区委统战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鄞州区委统战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慈溪市委统战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宁海县委统战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象山县委统战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大特别是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作的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自觉行动,尤其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中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增强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团结引导各自成员和所联系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立足本职岗位,突出工作重点,加快建设国际港口名城,努力打造东方文明之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党外知识分子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少数民族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宗教界人士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非公经济人士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侨界人士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收看 十九大 开幕 直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