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西省政协党组机关干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年10月20日 08:09 |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委员会
分享到: 

18日上午,山西省政协党组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薛延忠,副主席朱先奇、卫小春、刘滇生、李悦娥、张友君、张璞、姜新文、秘书长阎根生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同收看、学习。

2042727_600x450

聆听习总书记的报告后,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受激励。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提出了新时代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一系列重大政治、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报告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判断、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自觉用报告精神统一思想行动、统领政协工作,团结参加政协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共同致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政协贡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报告 学习 山西省 党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