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福建省政协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

2017年10月20日 08:47 |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福建省委员会
分享到: 

10月18日上午,福建省政协组织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现场直播,共计126人。省政协副主席张燮飞、刘可清、张 帆、陈荣凯、李  红、杨根生、陈义兴参加收听收看。

67211508379782258

会前,省政协机关认真做好会议组织,通过电话、短信平台、机关微信群、大屏幕等通知方式,确保机关人人知晓并参与,并要求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缺席;做好会场布置,要求技术部门提前对播放设备进行测试,并做好会议现场的整理、座位安排、后勤保障,确保会议进行井然有序;做好氛围营造,利用机关电子宣传栏滚动播放十九大宣传标语及宣传画,在收听收看直播的会议现场设置会标,营造浓厚氛围;做好学习深化,及时将十九大报告全文、专家权威解读等学习资料上传机关微信群、支部工作微信群等,方便党员干部深化学习。

会后,省政协将召开党组会议和省政协常委会议,及时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第三个主题集中学习讨论的开展,通过邀请专家进行学习辅导、组织专题学习讨论、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等形式,不断深化学习研讨,切实领会精神实质,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收听 收看 报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