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东省政协认真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年10月20日 09:00 | 来源:联合日报  
分享到: 

山东省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10月18日上午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电视直播开幕盛况,听取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后,下午组织各党支部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讨论。省政协党组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度重视,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先后主持召开十一届省政协第97次党组会议和第52次主席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具体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104400460

刘伟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省政协要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好学习研讨,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发挥好政协报刊、网站等媒体的阵地作用,及时反映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情况。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提高政治定力,增强“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与领袖权威,更加自觉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担当履职,作出贡献。

大家在学习讨论中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科学规划了未来五年甚至更长一段时间宏伟蓝图,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方略、新部署,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引领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行动纲领。大家表示,一定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精髓和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履职,把协商民主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着力做好调查研究、协商建言和增进共识、促进团结等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报告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雷建国、吴翠云,省政协副主席王乃静、陈光、赵润田、许立全、郭爱玲、翟鲁宁、赵家军,秘书长张心骥参加讨论并发言。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报告 认真学习 学习讨论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