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吉林省政协机关干部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2017年10月20日 09:22 |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吉林省委员会
分享到: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上午9时,吉林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一次次掌声在会议室响起,经久不息。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上,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TIM截图20171020092017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在报告中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听后倍感振奋,也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将继续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协商民主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李春然激动地说。

于吉红心情依旧澎湃,她说:“我们将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在今后工作中,坚决做到响应党的号召,坚定不移地执行好、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全力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吉林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开幕式 吉林省 政协 机关干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