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安徽省直机关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

2017年10月20日 09:29 | 来源:安徽日报
分享到: 

意气风发迈进新时代,不忘初心踏上新征程。10月18日上午,安徽省直机关组织党员干部第一时间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广大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在各项工作中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智慧和力量。

2042727_600x450

省委机关干部一致表示,报告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发展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科学分析了当前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面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美好蓝图,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理念、重要思想和创新战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精心服务省委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为服务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安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统一到报告上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十九大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决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长期坚持、不断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不懈奋斗。

省政府机关干部一致认为,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系统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情展望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前景,对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创先争优,为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省政协机关干部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的各项工作,成绩令人鼓舞,振奋人心。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提出了一系列重要判断、重要思想和重要举措,为今后党的建设和国家发展指明了方向,绘制了蓝图,听完以后更加坚定了自信心,增强了自豪感。一定要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握中央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勇于进取,积极作为,努力做好参谋助手和协调工作,为推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和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省军区机关官兵一致表示,报告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和实践指南,要认真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用以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部队建设加速发展。要坚定不移地维护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始终坚持战斗力标准,聚焦能打仗、打胜仗,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努力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作贡献。

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政法委、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在收听收看开幕会后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很长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反反复复学习报告,联系实际、深入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认真做好纪检监察、组织、宣传、政法和统战等各项工作。

省直各单位和有关部门的机关干部聆听报告后备受鼓舞,精神振奋。大家表示,当前,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报告全面、深入阐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描绘了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要以报告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不负使命,立足岗位作贡献,履职尽责争先进,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奋力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安徽篇章。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报告 新时代 全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