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进天津市委会机关组织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

2017年10月20日 10:52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18日,民进天津市委会组织机关全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10月18日上午九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民进天津市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全程认真收看了开幕会盛况。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通过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大报告是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了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大会正值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期,它的召开必将具有里程碑意义。

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悟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十九大召开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做到入耳、入脑、入心。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团结带领全体民进会员,全面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举措,坚持“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自觉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以极大的智慧和力量做好本职工作,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日前,天津市委会还向民进各区(工)委、市直属基层组织发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民进各区(工)委、市直属基层组织都按要求组织会员进行了收看学习。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天津市 市委 组织 收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