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质检丑闻加剧 日产宣布暂停日本本土汽车生产

2017年10月20日 10:54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产汽车(Nissan Motor Co.)19日表示,即便在公司声明已采取纠正措施后,仍发现三家工厂存在不合规范的安全检查情况,因此决定暂停其在日本的所有工厂为日本市场生产汽车。

据日产汽车表示,未在公司内部登记为汽车终检人员的员工,在这些工厂执行了对汽车的终检工作。

上个月,在日本政府检查员表示没有资质的日产汽车技术人员对车辆进行了终检后,该问题浮出水面。日产汽车表示,9月20日前已采取纠正措施。但该公司19日表示,这些措施未完全解决该问题。

日产汽车表示,在解决该问题期间将暂停为日本市场生产汽车。停产将影响日产汽车及关联公司日产车体(Nissan Shatai)在日本运营的全部6家工厂。

据悉,此前日产汽车因违反安全检查规定,被迫召回最近3年在日本出售的所有新车。近期丑闻缠身的神户制钢8日也曾表示,该公司向约200位客户发送的数吨铝材和铜材未达到规格要求,其中就包括日产汽车。相关文件经过了篡改,以显得产品满足规格要求。

编辑:秦云

关键词:质检丑闻 日产汽车 神户制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