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农工党浙江省各级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年10月20日 15:25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历史的画卷,总是在砥砺前行中铺展;时代的华章,总是在新的奋斗里书写。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里。浙江农工党各级组织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学习十九大报告。

农工党省委会主委罗建红在观看了开幕式后第一时间表示,习总书记所作报告主题突出,内容精彩,直抵人心,催人奋进。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特别是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论断,成为了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罗建红指出,中共十九大报告对农工党建设同样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一是要更加坚定政治方向。省委会将带领和引导全省10176名农工党员,坚定信心,增强定力,坚持“四个自信”,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二是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省委会要深入总结参政党建设的经验,以执政党为师,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提升政党协商水平的重要环节。要做好人才选拔和培养工作,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更好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现实需要。

三是要始终牢记社会责任。省委会要带领广大党员进一步找准定位、精准发力,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部署,积极发挥界别优势,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贴近基层、深入实践,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同心击鼓、齐力助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各级组织 收看 十九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