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革北京市委会组织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

2017年10月20日 15:26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17日,民革北京市委会按照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指示要求,及时部署,落实到位,向所有机关干部、各区级组织传达了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的要求。市委会机关做好场地准备、设备调试等工作,要求所有干部8:50准时到岗,8:55集中收看,把工作要求贯穿到全过程、各方面。10月18日上午,机关15名中共党员在办公楼三层报告厅集中收看,专职副主委褚玉梅、王英,秘书长蒋耘晨同其他机关干部共计23人一同在民革市委会会议室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下午,王英、蒋耘晨组织机关干部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全面、详实地总结了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辉煌历程,并对未来的国家发展指明了方向,报告令人振奋、激动、自豪。在集中学习过程中,各位同志积极发言,广泛交流,表达了对十九大报告的领悟体会。

王英强调:“一要持续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在具体工作中坚持贯彻落实。面对瞬息万变的国际、国内形势,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居安思危、运筹帷幄,带领全国人民攻坚克难,开辟出了一条由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有中国特色的发展道路。我们要在平时工作中及时总结、创新工作方法,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以饱满的热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情投入,充分发挥好参政党作用,发挥好党外人士的代表性和正能量,不断提高履职工作水平,坚持好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发展大道。三要在具体工作中勇于担当。一个是国家公务员的担当,一个是党派机关工作人员的担当,一个是党外人士的担当。在担当中海纳百川,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团结我们身边一切可以团结的人士和力量,为首都的稳定、繁荣和伟大中国梦的早日实现献计出力!”

蒋耘晨结合工作体会指出:“十九大报告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不忘初心、居安思危、强国富民,带领全国人民逐步实现共同富裕。作为民主党派,我们的工作也是光荣的。尤其习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讲话,提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将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做到脱真贫、真脱贫。我们在民革中央的领导下为贫困地区脱贫也做了实实在在的工作。”蒋耘晨强调:“一、要加强学习宣传,使广大党员从思想和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二、作为民革党员,我们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撸起袖子加油干,尽职尽责,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报告上来,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心全意做好参政党履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收看 民革 报告 北京市委 组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