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美国加州华裔参议长角逐联邦议员 获江俊辉背书

2017年10月20日 15:32 | 作者:丁曙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德利昂向台下支持者挥手致意,信心十足。(美国《世界日报》/丁曙 摄)

德利昂向台下支持者挥手致意,信心十足。(美国《世界日报》/丁曙 摄)

中国侨网10月2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具有华裔血统的美国加州参议会临时议长德利昂(Kevin de Leon),于当地时间18日中午在洛杉矶贸易技术学院举行2018竞选加州联邦参议员启动仪式,挑战84岁前辈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他向记者当场确认,已加入加州议会亚太裔议员团(API Caucus)。据转述,加州财务长江俊辉已为德利昂背书。

在大约30分钟的演说中,德利昂全面阐述竞选政见和议题,包括再生能源、环境保护、气候投资、移民权益、全民健保、男女同工同酬、控制枪枝暴力、免费就读小区学院等十几项观点。演说得到热烈回响,爆发出阵阵烈掌声和欢呼声,气氛热烈,场面沸腾,台下超过500名支持者拥得水泄不通,绝大多数是拉丁裔。

在演说结束的间隙,记者询问德利昂,“是否已经加入加州议会亚太裔议员团?”德利昂说:“是的,我已经加入,并将为争取亚太裔利益而奋斗”。亚太裔议员团成立于2001年,主旨为加州迅速成长的亚太裔族群谋求更多福利。之前德利昂是加州议会拉丁裔议员团成员。(丁曙)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加州 美国 议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