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芬兰最大森林工业投资项目建成

2017年10月20日 22:16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赫尔辛基10月20日电(记者李骥志 徐谦)芬兰芬宝公司新一代生物制品厂近日在芬兰中部城市艾内科斯基建成。据悉,这是芬兰迄今最大的森林工业投资项目。

芬兰总统绍利·尼尼斯托18日在出席工厂落成典礼时说,芬兰利用自然资源,运用专业知识和创造力,将传统行业与创新能力越来越多地结合起来。

据了解,芬兰芬宝公司新一代生物制品厂是芬宝公司2015年斥资12亿欧元,在原有旧纸浆厂的基础上建设的,预计年生产能力可达130万吨纸浆,大部分产品将销往欧洲和中国市场。芬兰芬宝公司总裁伊尔卡·哈马拉表示,尽管欧洲目前仍然是公司产品主要出口地,但中国市场的增长潜力很大。

芬兰经济研究所ETLA此前预估,通过产品多元化并带动周边产业,这家工厂未来30年将为芬兰带来超过100亿欧元的附加值。(完)

编辑:杨岚

关键词:芬兰 最大 森林工业 投资 项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