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五名美国前总统出席德州音乐会 筹款助飓风灾民

2017年10月22日 10:05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五名前总统将于当地时间本月21日晚出席德克萨斯州大学城的音乐会,为救济德克萨斯、佛罗里达、波多黎各和美属维尔京群岛的遭受飓风袭击的灾民筹款。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已录制视频,将在这次音乐会上播放。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此次进行筹款的五位美国前总统。

据报道,美国民主党前总统奥巴马、克林顿及卡特和共和党前总统布什和小布什将出席此次活动。布什的发言人麦格雷斯(Jim McGrath)说,五名前总统全部参加该活动,是2013年布什总统图书馆在达拉斯落成以来的首次。但他没有回答是否邀请特朗普的问题。

据悉,这场音乐会的主要节目包括阿拉巴马乡村音乐、已登摇滚乐名人堂的摩尔(Sam Moore)、福音传奇歌星亚当斯(Yolanda Adams )及德克萨斯著名歌星洛维特(Lyle Lovett)和基恩(Robert Earl Keen)等人的演出。

音乐会的地点为德克萨斯农工大学(Texas A&M University)学院站(in College Station)利德体育场。学院站也是老布什总统图书馆所在地。今年93岁的老布什患帕金森综合症,使用电动轮椅活动。

小布什在进入白宫之前曾经担任德克萨斯州长,目前居住在达拉斯。

另据报道,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虽然不出席今晚的音乐会,他已经录制视频并在筹款活动上播放。

白宫发表声明说,特朗普对于有机会参加救灾和重建活动感到荣幸。他鼓励所有美国人慷慨解囊,帮助飓风灾民渡过难关。

编辑:秦云

关键词:美国前总统 灾民筹款 德州音乐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