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海南政协机关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年10月23日 08:11 | 来源:海南日报
分享到: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海南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省政协常委会议厅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向大会作的报告。

W020171023000334302661

省政协主席于迅,省政协副主席史贻云、陈莉、王应际、王勇,省政协秘书长王雄参加了收听收看。

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热议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鼓舞斗志,反映了全国人民的心声,体现了全国人民的共同愿望。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反复认真研读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特别是报告中提到的“加强人民政协民主监督,重点监督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和重要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等内容,要结合政协本职工作,做到学习好、领会好,要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动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机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