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陕西省各地政协机关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2017年10月23日 08:36 | 来源:各界导报
分享到: 

各界导报讯(闫琳 赵辉 孟江海 张亚强 张建贞 李鹏 庞小明 张渭 付军智 柯玉 田苗 侯国柱 记者 姜艳 张宝琦 刘跃进)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盛会。当日上午,我省各地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体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2042727

韩城市政协 10月18日上午,韩城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真正发挥政协优势和作用。要结合韩城追赶超越的新步伐、新路子,紧扣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不断完善工作体制、改进工作方法,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认真开展调研、视察等工作,为市委、市政府建真言、献良策。

华阴市政协 10月18日上午,华阴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又科学制定了适应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的大政方针。

陈仓区政协 10月18日上午,陈仓区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大家表示,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主动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全区建设“富强美丽新城区”贡献力量。

凤翔县政协 10月18日上午,凤翔县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鼓舞人心。

大家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学习热情,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

岐山县政协 10月18日上午,岐山县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报告精神,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以更扎实的工作,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为建设实力品位幸福岐山贡献力量。

千阳县政协 10月18日上午,千阳县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履行好政协三大职能,为建成宝鸡后花园、幸福新千阳持续作出新贡献。

淳化县政协 10月18日上午,淳化县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坚定“四个自信”,瞄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牢牢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找准政协履职的切入点,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中国作出应有贡献。

潼关县政协 10月18日上午,潼关县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领悟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多谋良策、多出实招,组织广大委员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潼关经济社会发展上来,为潼关发展贡献政协智慧。

大荔县政协 10月18日上午,大荔县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大家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找准切入点,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打好脱贫攻坚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今年全县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白河县政协 10月18日上午,白河县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大家表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系统阐述了现阶段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为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助推美丽富裕新白河建设。

洛南县政协 10月18日上午,洛南县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重点突出、高屋建瓴、思想深刻、主题鲜明,特别是报告中关于人民政协工作要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完善协商议政内容和形式,加强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加强委员队伍建设等重要论述,为政协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积极践行。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机关 开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