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新疆自治区政协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直播

2017年10月23日 08:43 | 来源:新疆人民广播电台新媒体中心
分享到: 

新疆新闻在线网10月18日消息(记者李隆 金磊、孙伟、姚冶 ):今天上午,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套班子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2042727

一大早,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近200名干部早早来到会议中心做好准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在观看直播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直播结束后,即将前往南疆农村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翻译处干部阿丽米热·阿不力米告诉记者:“我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非常兴奋、非常自豪。他说到,我们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加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一个中国人非常自豪,我们马上就要出发,第一时间将报告精神传达给农民。”

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综合处干部王哲表示:“十九大报告,总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开题,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初心和历史使命是为人民谋福祉,结合我自己的实际工作,第一时间认真学习总书记的报告,武装自己的头脑,为新疆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上午9点,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集体收看十九大直播,通过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体干部职工对以后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自身肩负的使命和责任。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王建民:“作为8900多万党员的一员,我为我们党和国家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自豪。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围绕中心、依法履职、突出重点、促进发展的工作思路,以关注民生,推进经济社会事业和谐健康发展为目标,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努力开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工作新局面。”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干部尼加提•阿布力米提:“作为人大常委会机关一名干部,我更应该努力担当,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多做贡献。我相信所有中华儿女万众一心、团结奋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一定能实现,祖国会越来越强大,百姓日子会越来越好。”

今天上午,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200名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直播,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大家边听边做笔记边思考,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秘书六处处长王卫:“我重点关注到了在总书记的报告中提到,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和基本方略,从14个方面进行安排部署,也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确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我也关注到了总书记在报告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工作,我们也会坚决地按照中央的要求,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把改善民生这项工作推向前进。”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翻译处副处长迪力努尔•阿布都热苏力:“报告中我看到了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下的伟大祖国的美好未来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我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带好队伍,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

上午8点40分,自治区政协办公厅会议室内人头攒动,200多名干部职工早早地来到会场,整齐就坐,满怀期待的准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的现场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当中指出,人民政协工作要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协商民主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对此,自治区政协办公厅人事处处长李川江说:“要结合政协团结、发展两大主题,在民主协商这个方面更多的为我们的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搭建平台,为重点监督提供更多的渠道,力争让我们的政协工作围绕十九大的贯彻落实有更多的举措。”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新疆 政协 直播 报告 收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