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政协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九次主席会议举行

2017年10月23日 08:50 | 来源:贵阳网
分享到: 

10月20日,贵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保建主持召开政协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九次主席会议。

贵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石洪,市政协副主席杜正军、殷勤、邓胜龙、赵继红、喻理飞、田茂书,市政协秘书长王廷志参加。

1118982208_14649150663911n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习近平同志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和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审议贵阳市政协关于调整市政协领导AB角工作分工的安排(草案)和政协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草案),通报“大美黔菜”展示品鉴推广活动贵阳专场相关筹备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保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提出了一系列符合当代中国实际的重大战略举措,是新的历史起点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纲领性文件。报告中对人民政协地位和作用的专门论述,是指导做好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的根本遵循。

王保建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紧迫、最关键、最重要的工作。按照中央和省、市的统一部署,结合政协实际制定具体学习方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认真履职尽责,共同致力于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王保建要求,市政协办公厅、各专委会要对照今年的协商计划和工作要点,抓紧做好各项重要协商、重点提案督办、调研视察的收官工作。近期要重点统筹相关部门有序推进“大美黔菜”展示品鉴推广活动贵阳专场的顺利举办,认真抓好政协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常委会议以及昆明南宁贵阳三市政协主席联席会议、区市县政协经验交流会议等活动的筹备,做好全年工作的收尾和明年工作的谋划,使政协各项协商议政更加紧扣中心,努力为建成更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打造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再作新贡献。

(本报记者 衣琼)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贵阳市 第十二届 市政协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