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大同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年10月23日 08:55 | 来源:大同日报
分享到: 

10月20日,大同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认真传达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特别是有关健全人民当家做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阐述,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u=2563202223,3667209245&fm=214&gp=0

大同市政协主席郜向华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武保洲、许进娥、郭俊岗参加会议。

郜向华在会上指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芒的重要文献,是我们党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市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判断、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充分认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及其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党的部署和要求,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积极致力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开辟政协工作新境界。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把党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参加政协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的坚定共识和自觉行动,坚持政协事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决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在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指引下,进一步做好政协各项工作,积极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广泛汇集正能量。要自觉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更好发挥党员干部应有的表率作用。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报告 精神 大同市 传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