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兰州市政协为促进兰州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2017年10月23日 09:15 | 来源:兰州晚报
分享到: 

每日甘肃网10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杨昕)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政协委员、退休老干部在机关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2042727

当日上午,政协委员们早早就来到了会议室,做好收看准备。报告伊始,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报告内容,并不时做着记录。

政协委员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对做好人民政协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今后要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作用,真正做好“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紧紧围绕我市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促进兰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要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昂扬饱满的政治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协调关系、汇集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推动人民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兰州 力量 市政协 促进 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