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好声音 好声音

邓力平: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迎接新时代

2017年10月23日 11:22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中共十九大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了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到新的发展阶段。这些历史性的成就和变革,标志着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对党和国家事业具有重大和深远的意义。

中共十九大报告,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以科学、完整的思想理论体系,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民革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要不忘初心,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认真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牢记使命,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展示作为,为推动福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共同携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民革福建省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初心 牢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