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进吉林省委机关干部观看中共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年10月23日 13:35 | 作者:吴明宇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民进吉林省委机关干部、部分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10月18日上午9时,民进吉林省委员会机关干部齐聚机关会议室、部分会员分别通过多种形式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整整3个多小时开幕会直播期间,民进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警元和机关干部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各地会员有的参与单位集体观看、有的在家单独收看,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对报告中提到的十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一个重大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期、两个阶段、及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等方面的重要论述,感到无比的振奋、自豪和骄傲,纷纷表示,作为民进会员一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履职尽责。

民进吉林省委认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组织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将报告精神融入思想,化为实践,贯穿于工作的各个方面。

民进吉林省委表示,坚决支持中共中央的一切决议,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扎实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积极力量。(吴明宇)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吉林省 省委 机关干部 观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