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革安徽省委会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23日 13:36 | 作者:张燕燕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安徽省委会机关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安徽省民革党员的热切期盼中隆重开幕,民革安徽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立即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合肥


淮北


六安


马鞍山


蚌埠

18日上午,民革安徽省各级组织及时组织党员收听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认为,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伟大历史进程中取得的巨大成就,郑重宣誓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的决心和信心。报告让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

19日上午,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宣传部长领学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尤其是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新的主要矛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基本方略”“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等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省委会副主委吴延利、秘书长张子强参加学习。

吴延利要求,要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大重大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认真领会会议的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掀起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按照中共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特别是一系列重大战略、重大思路,加强自身建设,找准参政议政的重点和方向,做好社会服务和祖统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民革安徽省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中共 安徽省 学习 民革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