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革四川省委会机关收看座谈中共十九大开幕式

2017年10月23日 13:37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机关干部认真收看开幕式直播

今天上午不到九点,民革四川省委会机关会议室的电视已经调整好最清晰的一个频道,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也提前就坐,认真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节目收看结束,同志们的发言让人感同身受。

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省金融工作局局长欧阳泽华说:收看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我感到无比自豪和振奋。自豪的是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民革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实践和成就,也有包括民革在内的各民主党派的积极参与、共同奋斗。振奋的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揭开了新的一页。这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全国各族人民的力量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民革四川省委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我们高度关注、热切期盼,并将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重要的政治任务。

欧阳泽华表示:中共十九大为我们吹响了进军的冲锋号,我们将团结带领全省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忘合作初心,牢记神圣使命,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郑学炳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实践再次证明,中国共产党是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的中坚力量。我们作为参政党的一级地方组织机关,我本人作为机关专职干部,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战略部署,必须要继续认真学习好习总书记的报告,继续深刻理解习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中共十九大主题,就是我们今后工作的指南。习总书记的报告部署了今后奋斗的目标和具体的方向、指标,我们的参政议政就要围绕这个主题这个中心开展,就要为实现这个目标这个大局服务。

秘书长许晓辉谈到: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觉得很鼓舞人心。我们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学习研讨。面临新形势新任务,要按照省委会的要求部署落实好各方面的工作,突出抓好学习型服务型机关建设,为民革参政议政和各方面工作的开展做好全面的服务后勤保障工作。

省委会研究室是专门从事参政议政的职能处室,主任周丹妮说:收看收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既充满了信心又感受到极大的压力。压力正好成为我们工作的动力。我们将在认真学习习总书记报告的前提下,抓紧落实并完成今年的重点调研工作,尽快形成报告,为全国和省两会的召开做好准备。

省委会宣传处干部、机关青年读书小组组长任静快人快语: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感觉很实在、很鼓劲、很激动、很振奋。我们将立即安排时间,继续专门组织省委会机关的青年干部认真学习,并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座谈体会。庆幸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充满希望、充满挑战的时代,我们要提升素质、奋发有为,相信也必将大有作为。(民革四川省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省委 民革 机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