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好声音 好声音

民盟陕西省委主委张道宏谈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体会

2017年10月23日 13:42 | 来源:民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民盟陕西省委主委张道宏谈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体会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民盟陕西省委机关及全省各级盟组织通过各种形式收看收听开幕盛会并交流学习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感受。今天,让我们听听陕西省副省长、盟省委主委张道宏的感想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旗帜鲜明,思想深邃,是中国共产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吹响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号角,我们衷心拥护,完全赞同。报告在深刻认识和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基础上,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战略判断,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十八大以来党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党全国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科学指南。报告同时对社会主要矛盾作出新的重要判断,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把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提到了党和国家的工作日程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新时代对作为中国共产党亲密友党的参政党的参政履职能力和自身建设水平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民盟陕西省委将团结带领全省广大盟员,不忘合作初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围绕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矛盾、新目标、新任务,把参政议政的着力点放在提合理化建议上,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伟大实践,为助推陕西“追赶超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十九大 报告 陕西省 省委 民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