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山西省委会举办骨干党员培训班

2017年10月24日 09:56 | 作者:侯成龙 张 宇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杭州讯 (记者 侯成龙 张 宇) 10月16日,民革山西省委会骨干党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民革山西省委会副主委王静、陈继光等出席开班仪式。

王静强调,在中共十九大召开、民革山西省委会“拥戴核心,合作奋进”专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之际,组织此次培训,旨在统一全省民革党员思想认识,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她对此次培训提三点要求:一要夯实基础,提高认识。全体学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提高“五种能力”;二要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全体学员要把学习成果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把学习成果与参政议政相结合,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三要严守纪律,服从安排。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山西省 省委 党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