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北京市委会举办新会员学习班

2017年10月24日 09:57 | 作者:马寅秋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北京讯 (记者 马寅秋) 10月19日至20日,民建北京市委会举办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暨新会员学习班,民建北京市委会主委高云龙结合刚刚召开的中共十九大开幕会和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进行了宣讲。

高云龙表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磅礴,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充分体现了大国大党的大历史观和大时代观,是一篇当代马克思主义的最新成果之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篇之作。北京民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工作就是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在全市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习近平同志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理解透、贯彻好。

学习班邀请民建中央宣传部负责人等作有关会史、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等方面的专题报告。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北京市委 学习班 举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