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登陆”台青分享职场经验

2017年10月24日 10:26 | 作者:杨程晨 夏守智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帮助台青发挥自身优势

“登陆”台青分享职场经验 


据中新社报道 近日,以“职场规划分享”为主题的民革中央第十次台青之友沙龙在北京举办,多位“登陆”台青向在校台湾学生尤其有意在大陆就业者介绍经验、提供方向。

中华青年经贸交流协会理事长、北京华灿工场合伙人兼总经理李伟国认为,敬业、诚信、保有中华传统文化是重要素质,“我们要思考的是,如何帮助台湾青年最大化地发挥这些特点”。对此,李伟国提出要建立人才“双向”交流平台、产品销售渠道。

2016年11月,民革中央成立“两岸青年创新大联盟”(下称联盟)。联盟日常运营负责人董振兴在沙龙现场还介绍了相关情况。他说,联盟近一年来已打造三个平台,即信息平台,经济平台,文化平台,通过组织一系列文化交流活动,促进两岸青年群体相互认识、了解。(杨程晨 夏守智)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青 登陆 经验 分享 职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