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政协协商

江苏省政协就进一步繁荣发展文艺事业组织视察

2017年10月25日 07:35 | 来源:新华日报
分享到: 

新华日报讯 23日,江苏省政协组织委员就江苏省进一步繁荣发展文艺事业情况赴镇江开展集中视察。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王雪非参加活动。

下载

王雪非说,习近平同志在中共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繁荣文艺创作,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创作精良相统一,加强现实题材创作,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发扬学术民主、艺术民主,提升文艺原创力,推动文艺创新。倡导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抵制低俗、庸俗、媚俗。加强文艺队伍建设,造就一大批德艺双馨名家大师,培育一大批高水平创作人才。这为做好新时代文艺工作指明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开创文艺繁荣发展新局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积极推动优秀文艺作品的生产和供给。不断健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坚持重心下移,使文艺服务更贴近百姓需求、更富有实效。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中华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要引导文艺工作者牢记文化担当和社会责任,不断提高学养、涵养、修养。 (陈月飞)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江苏省 繁荣 政协 发展 进一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