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政协协商

北京市政协委员畅谈十九大报告学习体会

2017年10月25日 07:38 |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到: 

北京市政协常委何超琼:十九大报告指出国家的当代定位和发展方向,给港澳特区带来极大的鼓舞,及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习总书记特别提到要支持香港、澳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港澳地区一直得以借助其区位优势,参与周边地区合作。如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融入国家顶层设计,为粤港澳区域合作的平台搭建和资源整合提供绝佳机会。

2044654_600x450

作为有幸参与京港澳三地合作交流的一分子,激动之际也感到责任重大。我身为北京市政协委员,在港澳主持成立了京澳经济文化交流促进会和京港交流协进会,定期举办京港澳交流活动,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旨在加强港澳人士的国家意识和爱国精神,让港澳人士特别是青年人加深对祖国的了解。

关秀来委员:十九大报告提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既是对人民群众的深情表白,也是对中国未来的庄严承诺。市政协已作出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安排,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应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贯穿于履行职能的全过程,同各界群众保持更加密切的联系,及时反映社会的真实情况和群众的意见呼声,为各级领导机关把握形势、正确决策提供重要依据,并力所能及地推动一些实际问题的解决。

马大军委员: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既是砥砺奋进的五年,也是取得丰硕成果的五年。作为一名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界的委员,对党在民生保障和改善上所取得的成绩印象尤为深刻,特别是在精准扶贫、养老、扶残助残领域做了大量的工作,充分体现了党始终把人民利益作为最高利益的指导思想。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应不懈努力,落实十九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要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关于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和人民政协事业的新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力争发挥更大的作用。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政协委员 北京市 报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