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进海南省委机关集中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25日 08:58 | 作者:刘濮通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0月23日下午,民进海南省委机关召开工作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民进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心红主持。

刘心红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从习近平所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里的热点问题分享了个人的见解和体会,并布置了民进海南省委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准备工作以及省委会近期具体工作。刘心红要求机关全体每人都要把32000字的报告认真研读一遍,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还要写下个人的见解和体会,在机关工作会议上轮流分享学习成果。她说,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里,会省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工作重心,用十九大精神来指导我们的工作,领会民进中央的工作部署,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工作。

陈伟秘书长从人类命运共同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位一体、一张蓝图干到底,办公室主任李日海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行百里者半九十、涉台华语、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自信能驱除愚昧,宣调处副调研员黄馨仪从实体经济着力点、乡村战略和区域协调发展、中华文化展现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等热点问题分别分享了个人近一段时间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见解和体会。

民进海南省委机关全体参加会议。(刘濮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省委 民进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