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北京今晚到夜间有弱降雨 浓浓深秋范儿拉开入冬前奏

2017年10月25日 09:14 | 作者:王海亮 | 来源:北京晨报
分享到: 

雾浓雨微 深秋范儿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海亮)雾是最近京城的常客,昨晨,通州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昨晚,全市大雾黄色预警发出,提醒市民,今天上午有大雾,局地能见度不足500米。另外,今天傍晚到夜间有弱降雨,秋雨虽微,出行也要记得防雨。

雾总是在夜间和清晨笼罩京城,白天被阳光一晒就会消散。昨晚8时,北京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昨天后半夜至今天上午,京城大部分地区有大雾天气,能见度小于1千米,部分地区小于500米。出行又要“雾里看花”了。

市气象台提醒市民,今天白天云量增多,西部、南部地区有零星小雨,最高气温跌至15℃;傍晚到夜间有弱降水,大部地区都是零星小雨,出行要注意防雨。明天阴转晴,最高温将上升到19℃,秋阳和煦,是赏红叶的好时机。

进入霜降节气,京城一派浓浓的深秋范儿,这节气也拉开了入冬的前奏,在佛爷顶,植物上已经能见到霜了。昨天暖意融融,阳光和煦,南郊观象台最高温18.1℃,但只要太阳西下,气温就飞快下降,早晚一定要添衣。北京常年入冬时间是10月30日,秋光已进入倒计时。

市气象台专家说,秋冬多雾是正常现象,浓雾弥漫时应减少在户外逗留的时间,注意添衣以防潮保暖;晨雾弥漫之时,应暂停晨练;雾天里饮食要清淡,少吃刺激性食物。

编辑:秦云

关键词:北京 大雾 弱降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