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司机开车犯困"飞"上护栏 眼睛一闭一睁损失约七万

2017年10月25日 11:21 |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原标题:司机开车犯秋乏“飞”上护栏 眼睛一睁一闭之间损失六七万

都说“春困秋乏”,可要是在开车时犯困,那就不是小事了。这不,近日在泰州市区永定路一号隧道由东向西入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之所以发生,就是因为驾驶员打了个盹儿。

司机开车犯困飞上护栏 眼睛一闭一睁损失约七万

接到报警后,交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交警在现场看到,在市区永定快速路一号隧道前,由东向西方向,一辆棕色轿车把路上的十多个隔离桩撞得粉碎,直到骑上快速路上的栅栏,才停了下来,车头高高翘起,距离地面足有一个人高。那这起车祸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呢?民警在现场进行了调查。

司机开车犯困飞上护栏 眼睛一闭一睁损失约七万

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区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王晶告诉记者:“我们就询问当时驾驶员是谁,当时驾驶员到现场之后,直接跟我反映,当时可能思想有点开小差,中午有点瞌睡,没有注意就直接飞了上去了。”

司机开车犯困飞上护栏 眼睛一闭一睁损失约七万

事故发生后,交警立即通知清障车,把事故车吊了下来。据了解,这位驾驶员需要赔偿被他撞得粉碎的隔离桩以及部分护栏的费用,数额不小。

采访中王晶告诉记者:“车辆应该有四万元左右的损失,然后再加上水马,隔离桩跟护栏,应该能达到六七万左右。”

编辑:曾珂

关键词:司机开车犯困 护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