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学校用铁锅为学生熬中药被质疑? 校方:熬的是姜汤

2017年10月25日 14:37 |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原标题:云南一学校用铁锅熬中药免费发放?学校:食堂熬姜汤

学校用铁锅为学生熬中药被质疑? 校方:熬得是姜汤

学校用铁锅为学生熬中药被质疑? 校方:熬得是姜汤

23日,一则“别人家的学校,云南一学校用大铁锅熬中药免费发给学生”的网帖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网帖称因天气变化大,学生容易生病,云南新兴职业学院老师特意在学校食堂门口现场熬制一锅药,让有症状的同学免费去领。用铁锅熬中药,网友质疑该校老师不懂常识。25日,北青报记者致电云南新兴职业学院,学生处负责人李嘉磊解释说,这件事发生在10月13日,国庆假后由于天气转冷,食堂老板出于好心,用3公斤干姜为熬制了一锅姜汤,还加了红糖,免费发放给同学。

北青报记者注意到,在网上有该校同学称,“熬中药是由于学校水质和食物有问题,导致许多学生拉肚子”。一名该校同学告诉北青报记者,大概两周前一些同学和老师干呕和拉肚子的情况。对此,李嘉磊表示水质和食物没问题,没有出现多人拉肚子的情况。并称此事已由学校后勤保卫处和学生处开展调查,昨日,昆明经开区政府食品安全部门也到学校调查,现已调查清楚。“我们是半封闭的学校,外人进不来,可能是学生恶搞。”

编辑:曾珂

关键词:学校用铁锅为学生熬中药被质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