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同心向未来 同心向未来

全国政协委员、香港骏豪集团主席朱鼎健:积极拥抱新时代

2017年10月26日 10:2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朱鼎健委员说,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的表述时,他瞬间屏息,然后非常激动,感觉到雄心勃勃的力量。

“父亲就赶上了改革开放的时代,而我要积极拥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朱鼎健说,改革开放之初,父亲朱树豪积极从香港投身到深圳经济特区艰苦创业,并成功创立了观澜湖集团。他在世时候,常说“观澜湖集团之所以发展到今天,得益于祖国的繁荣昌盛,我只不过成功地搭上了祖国高速发展的列车”。

父亲的教诲始终铭记于朱鼎健心中。他认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同样需要企业家和企业家精神。作为年轻一代的青年企业家,他将坚定信心,与时俱进,立时代之潮头,搭时代发展的快车,弘扬“履行责任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才智。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