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辽宁省委召开思想建设情况调研座谈会

2017年10月26日 15:36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7年10月19日,民建辽宁省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思想建设情况调研座谈会。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邹平率队一行来民建省委机关开展思想建设情专题况调研。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陈耀东及部分省直骨干会员参加了座谈会。

陈耀东介绍了民建省委近年来以各类主题学习活动、会员培训、现场教学、理论研究、对外宣传工作等为抓手开展民建全省思想建设工作的主要做法。畅谈了今后将要适时开展会员思想动态调研,编辑出版会员手册等工作设想。提出请省委统战部及省社会主义学院加大对民建思想建设工作指导的建议。民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任鹤从当前民建基层组织加强思想建设的总体情况、经验做法、存在问题等九个方面谈了工作体会和意见建议。省直骨干会员分别从基层组织开展思想建设工作的现实意义、具体做法、工作的可持续性等展开了热烈的发言。

邹平在总结时说:民建的思想建设工作开展的丰富多彩,非常有规划性和可持续性,基础工作很扎实。民建的基层组织对自身建设工作有思想、有谋划,非常有凝聚力。她对民建进一步开展思想建设工作也提出建议:1、深刻认识和加强思想建设的重要意义,强化理论武装。2、准确把握加强思想建设的主要内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3、积极健全思想建设工作机制,健全调研、学习、引导机制,提升多党合作事业影响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思想建设 省委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