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江苏省委赴常熟调研基层组织生活

2017年10月26日 15:37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20日,民建江苏省委一行在民建省委秘书长兼宣传处处长洪继东的带领下赴常熟专题调研基层组织建设的情况。民建苏州市委副主委夏海涛,中共常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陆兢业等参加调研活动。常熟市副市长、民建市委主委张月明,副主委徐澍中、吴忠庆、屈建龙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东南综合支部,在副主委曹胜芳的带领下,参观了支部活动基地,调研组一行对支部活动室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觉得东南综合支部基层组织建设从硬件设施到支部活动、台账等,均有很高的标准,也希望东南综合支部能输出经验,做好表率。

张月明感谢民建江苏省委长期以来对常熟发展和常熟民建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简要介绍了常熟民建近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在思想建设、支部创新和宣传工作上取得的突破。

会员倪燕文代表东南综合支部汇报了支部的工作情况,她以“中国梦——有我一份子”为主题,详细介绍了支部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活动、会员参与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一张张生动活泼的照片、一件件内容丰富的活动、一个个引人注目的案例,完美的展现了支部多彩的活动。

洪继东表示,在常熟的调研活动中,收获很大,体会很深。他指出,常熟民建基层组织建设非常成功,因为常熟民建基层组织有团结、和谐的领导班子,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带领会员们努力创新;同时,基层组织所有会员都热爱组织、热爱民建事业,并为之无私奉献。他也强调,常熟民建在基层组织建设上有着很多好的做法,值得宣传和推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常熟 调研 基层组织 支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