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福建省政协赴清流县开展脱贫工作调研

2017年10月27日 07:54 |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福建省委员会
分享到: 

2017年10月23日至24日,福建省政协副主席陈绍军带领省住建厅、省农业厅等有关职能部门赴三明清流县就省领导挂钩扶贫点脱贫工作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清流县正在建设中的重点脱贫项目福宝园基础设施建设、光伏农业现代产业园和正在产生良好经济效益的东莹化工新建设环保制冷剂生产、世际环球塑胶BB弹生产等九个项目。陈绍军充分肯定清流县脱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要求清流县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调动一切力量,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强化要素保障、着力破解难题,推动清流经济社会更好的发展。省直有关单位对清流县要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在政策、资金、技术和人才上给予更多的支持,上下共同努力,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

71471508918716333 (1)

12311508918715188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清流县 脱贫 工作 福建省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