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第十三届中央监督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2017年10月27日 10:47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22日,民进第十三届中央监督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民进中央第一副主席、监督委员会主任罗富和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中央副主席、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卫小春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第十三届中央监督委员会工作情况报告》(草案);汇报了向部分常委了解的关于换届过程中存在问题的反映;列席了民进十三届二十次中常会。

罗富和首先转达了严隽琪主席对大家的问候、感谢和对五年来工作的肯定。罗富和说,本届中央监督委员会始终坚持在民进中央的领导下开展会内监督工作,准确把握定位,坚持监督重点,探索监督形式,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工作卓有成效。希望大家能够全面总结本届监督监督委员会的工作经验、理论认识、行之有效的监督手段与方式,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为下一届中央监督委员会继续稳步推进会内监督工作献计出力。

民进中央监督委员会区鉷、李玛琳、何志敏、张妹芝、陈智伦、陈强努、高云等委员出席了会议。

民进中央省级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建国,民进中央组织部部长、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左延珠列席了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监督 民进中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