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书画动态书画动态

“赤子初心中国梦书法展”在中国国家画院举行

2017年10月29日 12:4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以“赤子之心中国梦”为主题的大型书画展28日在北京中国国家画院拉开帷幕。本次展览由中华文化促进会等单位主办,国内外300多名书法家、美术家的300多幅精品佳作进行了展出。

IMG_1726

展览作品

IMG_1725

展览作品

据美术评论家汪明华先生介绍,这次展览的作品都是为中共十九大的召开而创作的,集中表现了艺术家们对党的忠诚之心和坚持艺术创作以人民为中心的导向。书法美术作品寓发展宏图于笔墨之间,书壮志豪情于丹青之上,如白煜章美术作品《习主席光辉耀神州》、张继禹书法作品《金鸡报晓庆祝丰年》、曹颖美术作品《喜洋洋》、李玉成书法《扬帆但信风》等。

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张维庆,中国时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中央数字书画频道董事局主席王平等首都文化艺术界约三百人出席开幕式。



编辑:杨岚

关键词:赤子初心中国梦书法展 中国梦书法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