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上海市政协机关召开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会议

2017年10月30日 08:17 | 来源:解放日报
分享到: 

解放日报讯(记者 张骏)昨天,上海市政协机关召开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会议。上海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志明出席并讲话。

吴志明说,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提出了一系列重大判断和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对未来改革发展作出重大战略安排和重要任务部署,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深刻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6480993771bc175cb37a09

吴志明指出,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要原原本本研读报告全文,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工作学。要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按照报告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把协商民主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着力增进共识、促进团结,进一步发挥新时代政协工作在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吴志明强调,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中共上海市委领导下,根据年度协商计划,组织开展协商、视察等履职活动,体现新时代新要求,精心筹备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尽心尽力谋划好新一届市政协开局工作。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姜平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方惠萍传达中共十九大精神和全市党员负责干部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主席徐逸波出席。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中共 精神 上海市政协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