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杭州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30日 09:07 | 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到: 

10月27日,杭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学习贯彻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家玮讲话。翁卫军、汪小玫、陈永良、王立华参加,叶鉴铭、周智林、胡伟、冯仁强列席。

1130885_924643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原原本本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特别是要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要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各党派团体和各界人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党的领导是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步的根本保证,必须牢牢把握这条重要政治规矩。要坚持政治引领,增强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始终做到与党委同心同向、同轴运转,做到党委有要求,政协见行动。

会议强调,要把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的各个方面各项工作中,推动政协工作在新时代有新作为、开创新局面。要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到全市工作大局中来谋划、部署、推进,不断完善工作思路、突出履职重点、创新方式方法,在杭州建设一流城市和世界名城,高水平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程中体现政协的担当和作为。要把协商民主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充分发挥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和改进民主监督,充分发挥“钉钉子”抓落实的重要一锤作用。要充分发挥界别特色作用和委员主体作用,永葆政协工作生机活力。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高标准抓好政协自身建设,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升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能力。当前,要扎实推进今年各项履职工作,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抓好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学习 政协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