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首届京津冀青年论坛在秦皇岛市举行

2017年10月30日 15:08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0月21日,九三学社首届京津冀青年论坛在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举行。本次活动由九三学社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九三学社河北省委主办,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承办。

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部长、中央青工委常务副主任杨玲,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副主委、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副校长王训练,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专职副主委黄骁卓,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副主委、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主委、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新分别致辞。九三学社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省委青工委主任王建民主持开幕式。

中共秦皇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文萍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当前,秦皇岛正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环渤海地区合作发展等重大战略多重叠加的机遇期,希望九三学社市委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与京津冀九三学社各级组织的深度合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调研,高层谏言”,不断对标先进,取长补短。希望全市青年社员要把锤炼品格作为立身成长之本,善于学习,加见贤思齐,勇于担当,为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杨玲代表九三学社中央以及社中央青年委员会向论坛开幕表示祝贺,并就如何办好青年论坛提出了期望和建议。王训练、黄骁卓分别介绍了京津两地的青年特色活动。三地就九三青年的发展机遇和合作模式进行了交流。

此次论坛聚焦北戴河的生命健康产业,展望北戴河及我国生命健康产业的宏伟蓝图,通过研讨交流,集思广益,整合资源,为北戴河的发展及京津冀协同贡献一份九三学社青年人的力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青年 论坛 京津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