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进山东省委会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年10月30日 15:10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0月26日上午,民进山东省委会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10月26日上午,民进山东省委会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民进省委会主委栾新,副主委郭永军、吕涛,秘书长王学爱出席会议。

栾新指出,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们倍受鼓舞、完全赞同、坚决拥护。报告中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问题,提出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正确判断,部署了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绘制了新蓝图。

栾新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就在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和政党制度的发展和完善中,得到最突出的体现。全省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始终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把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做出新业绩。

座谈会中,与会人员交流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十分令人振奋。中国的发展能取得今天的成就,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我们应该更加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参政党的优势和作用,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力量。

住济省委委员、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以及省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民进山东省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中共 十九大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