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广东省政协召开传达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年10月31日 08:51 | 来源:广东政协网
分享到: 

26日下午,广东省政协召开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报告会,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中共十九大代表、省政协主席王荣主持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林雄、林木声、刘日知,省政协秘书长吴伟鹏出席。

u=3475574409,792509204&fm=27&gp=0

王荣指出,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方位,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发图强、开拓创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荣强调,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指示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力量。要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特别是紧扣习近平同志对广东提出“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的目标要求,积极开展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展现政协担当。要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在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中的重要作用,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进程。要坚持党对人民政协的坚强领导,切实发挥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开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在穗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十一届省政协常委、历届委员联谊会会员,省政协研究咨询委委员,省政协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干部,在穗部分高校统战部负责同志等出席。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中共 精神 召开 贯彻

更多

更多